陈平乐

斗酒十千恣欢谑

4.12 小小姐接本仆人买菜记

女txl的故事:我 x 小小姐

自嗨产物,不喜勿喷,左上角自行退出



你现在应该吻我,我听见她说。

我忍不住笑了,问为什么

“现在的气氛真的刚刚好嘛,你不要煞风景!” 她努了努嘴,示意我凑过去一点,“这样我们就可以交换一个蜜糖似的吻了”

她叉着腰,理直气壮的仰头看我。

你真的不知道她有多可爱,说来惭愧,我当时为了逗她,甚至于想了句“我才刚点了杯咖啡”,意思是吻不仅不是蜜糖似的,还会涩的唇齿间都沾了苦意。

她愣了一下,脸噌一下红了,好半晌才按着指骨,小声说着,

“你懂不懂浪漫嘛,我已经在找理由光明正大地像你讨吻了……”

紧接着我就挨了一记拳头,连手里给她点的奶茶都撒了半杯在身上。

因为笑到连牙齿都掩不住的程度了。

可即便这样也不能改变什么,也难怪她平素一直喊我“促狭鬼”——我一直笑到肚子痛也没停下来,整个人挂在她身上颤抖。不过没关系,她也在抖。

被我气的发抖。


后来我把她圈在怀里,在她侧脸啄了一下 她却害羞到原地结巴起来了,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”

“我什么我,”我拉长声音懒洋洋地说着,“小姐,行行好吧,你的小仆人快要饿死了——”

蜜糖似的吻到底没讨成,菜也没买成,我被满脸红彤彤的小小姐带回家了。

连着洒了我一身后还剩下半杯的奶茶。


很多年后我也问了小小姐这样的问题,那时的小小姐也不像以前那样,她看着我笑了,问为什么。我说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交换一个蜜糖似的吻了,也就是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向你讨吻了。

话被我说的颠三倒四,但她还是回应我了。

嗯,如果没在我的注视下飞速喝了口苦咖啡报复我的话,就更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